About

About

這是一個神奇的網站
De Anza WIKI是提供給De Anza College學生的一個資訊平台,並介紹了灣區的各種資訊。
De Anza WIKI是非營利組織,也是一群為了學生大家而成立的新生老生群產生於2017,希望群內的大家都可以互助,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。
De Anza WIKI沒有任何營利,也沒有任何贊助商,所以都是各方推薦大家認為的好東西而不是為了贊助而推的廣告。

一般學生在學校常常會遇到很多問題
WIKI建議學生遇到問題先去Google自己尋找答案而不是問朋友
畢竟每個人的情況跟答案都會不同,只有自己找到的答案是真的答案。
如果真的Google後真的都找不到正確答案的時候
再去多向人請教或者多利用學校資源,得到答案後
記住:
你有責任去確認這個答案的真實性,而不是"聽說"、"朋友 說"、"老師說"、"威廉說"、"仲介說"的去覺得這是正確的答案,包含De Anza Wiki裡面的資訊,雖說我們有把握95%的正確率,但是不表示這5%並不會發生,常常會有打字錯誤、舊的資訊不適用的問題(如果發生也寫封Email讓我們知道並且更新,謝謝),最後想跟大家說,這是你的人生、你的學業,你有責任跟義務去關心你自己的事情跟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