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Fall Quarter 开学提醒

2017 Fall Quarter 开学提醒

2017 Fall Quarter Notice
Last modified on: Sep 26, 2017 @ 10:59 AM

Editor: William

  1. 带上你的头脑,带上上课用的纸跟笔,如果需要电脑也带上
  2. 请提早一点去学校,尤其是要停车的同学,明天是一场大战
  3. De Anza 是Parking 24hr require premit,除非你有Summer的可以用到Fall开学第一周结束。
  4. 明天的Bookstore、Admission、ISP、Counselor office会大排队,如果跟选课无关的事情不建议去吵他们,如果一定要去,请预留半个小时以上等待时间。
  5. 不管是Waitlist或者是Register的学生,开学上课一定要去并且不要迟到。绝对没有开学第1,2周是加退选所以不用去上课因为老师不点名这种事情发生,如果有Online class记得登入Canves(https://deanza.instructure.com)去Check in。
  6. 找教室请先找字母再找数字再找教室,譬如S41先找S再找S4再找S41,如果真的找不到再Main Quat会有一个帐篷在Library前面服务学生。
  7. 明天Flint Center Parking lot重新开放。
  8. 如果想参加 Education Plan的人填一下,想知道大概情况(如果人太少就不办了…) https://goo.gl/forms/R0gzxKZH7fuHGa7r2

祝大家开学Fall愉快